close

無書記 知行07

信心是與他的行為並行,而且信心因著行為纔得成全 雅各書 2:22

 

「10年1年1買,最好不賣」沒有對不對,只有做不做

10年1年1買,最好不賣=1402+2891+1216

 

假使大大已經買了這本書或者爬了部落格很多篇文章,卻沒有準備10年1年1買,最好不賣=1402+2891+1216,那麼目前我們或者貌合神離、或者道不同志不合,彼此需要多一點時間,再接再厲多認識彼此了。

 

給投資人閱讀學習的好建議:

可以不買書、可以不讀書,但是一定要慢慢地重複地從網路搜尋閱讀學習巴菲特1956年~2014年年報!

可以不做“10年1年1買,最好不賣=1402+2891+1216”投資組合,但是一定要慢慢地重複地從耐心、決心、信心「複利」去做好投資!

 

四張書簽之1:如果妳能找到三家傑出的公司長期投資,妳就會變得非常富裕

我們耐心等待各位大大說出自己的最愛的是其他那3家公司。(無妨,年輕人喜歡賺快錢,期貨玩完,接著玩權証,別忘了如果期貨、權証不適合妳,而妳真正還想規規矩矩做好慢穩忍股票投資的話,那麼10年1年1買,最好不賣=1402+2891+1216即知即行,這是經驗分享、傳承?)

 

四張書簽之2:最簡單的投資方式是有耐心、信心和決心,做不看價差、不看股利、只問企業壽命的傻瓜存股投資

我們耐心等待各位大大說出自己的選股與選時書本應用經驗。(無妨,投資人學以致用技術分析、基本分析與籌碼分析,如果發現三大分析不適合妳,而妳真正還想規規矩矩做好慢穩忍股票投資的話,那麼10年1年1買,最好不賣=1402+2891+1216即知即行,這是分享、傳承?)

 

四張書簽之3:投資永遠是安全第一、流動第二、獲利第三

我們耐心等待各位大大說出自己累積財富的經驗。(無妨,我們從來不反對投機,只是投機超出我們能力,投機適合妳嗎?營業員、分析師、專家與銀行理專,這麼多媒體、市場資訊如果不適合妳,而妳真正還想規規矩矩做好慢穩忍股票投資的話,那麼10年1年1買,最好不賣=1402+2891+1216即知即行,這是分享、傳承?)

 

四張書簽之4:其實虧損並不可怕因為相當大幅度的帳面損失,到最後會屈服於時間的「複利」效果

轉貼(巴菲特情報網)【關於巴菲特和他的財富:8個令人驚訝的事實】對於大家已經非常熟悉的“股神”,1事實可能讓你感到驚訝:巴菲特99%的財富都是50歲之後賺到的,在巴菲特633億美元的財富中,有627億美元是50歲之後賺到的,其中600億美元是60歲之後賺到的。

所有現在50歲之前的投資人啊,四張書簽最重要的分享、傳承是什麼呢?就是始終如一的「複利」。

期貨、權証與「複利」有關連嗎,沒有?三大分析與「複利」有交集嗎,沒有?媒體、市場資訊有益複利」嗎,沒有?或者妳們讀完一本書,覺得不夠透徹,接著又準備買或讀另一本書,何必呢?一輩子免費分享巴菲特1956~2014年年報,不好嗎?我們非常希望各位大大一讀再讀巴菲特956~2014年年報,分享巴菲特很多很多學不完的複利思想與執行?

 

共同勉勵:

1402=29.65+2891=16.15+1216=40.7是未來1年的安全邊際(大膽預測同時出現的可能性不高),做為書本188頁的補充;(29.65+16.15+40.7=86.5也就是說1年100000元投資,10年1年1買不賣,累計不會超過100萬),為什麼我們決心這麼做這樣的投資,我們追求財富自由,能不即知即行嗎?追求複利投資,能不四張書簽斗大的字句細讀慢思?複利投資不就是母股、股子股孫的傳承嗎?

 

註:行程敲定,誠懇邀約朋友無私分享

時間:9/19(星期五)晚上6:30~9:30

地點:伯朗咖啡南京2店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1號 (新生北路口)

請勿趕時間,慢慢來遲到、不來無妨,我們樂於耐心等待,耐心等待:一位又一位“及早慢穩忍複利投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