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等1人咖啡暫定時間5/16地點台中,誠邀參加,準備中

共勉:天助自助者

共勉:投資是信仰也是事業

 

5月等1人咖啡活動,第一次邀請對象為群組成員特別是不積極、喜歡貼文、手上無股嘴上有股的年輕人,浪費時間的年輕人。

反過來,第一次邀請對象為群組成員特別是積極、不喜歡貼文、手上有股嘴上無股的年輕人,不浪費時間的年輕人。

有意參加群組成員,歡迎先行附上誠實投資現況報告私密悄悄話回覆。

 

01套牢股變搖錢樹心得~~無書記:營業員A說:讀了1次,投資人B說:讀了3次,老農夫說:我讀1次掉1次眼淚,請問老農夫讀了多少次,3月3場演講鼓勵大家,如何成為成功的複利存股投資人,麻煩有書多讀幾次,讀到無書可讀、不用再讀,這樣不就是無書+牢記了。共勉:無書 學以致用。全書精義就是10年複利,開始掉眼淚了嗎,對,就是這樣無書,對,就是這樣讀到無書。

 

02無師記:當我們人生投資累積100張股票,當市場老師一生不簡單累積10本大作,我們慶幸自己還是吾愛吾師呢,滿手股票的投資經驗,永遠高於滿嘴的假祭司理念,當然無師。誠實的投資人不喜歡被稱讚為老師,年輕人即知即行,投資複利=時間*時間*時間。3月盤後同學會分享的是時間,分享了經驗,沒錢怎麼投資,出席人員就由你們告訴大家如何存錢存股了,讓大家當一次經驗分享的老師了。

 

03老友記01:紅小冊~巴菲特致股東信,參加3月智富演講同學第1頁01一個完整的熊市也不見得會對市場價值的固有水準造成傷害03我的主要動機是為了讓自己能夠隨時發現那些可能存在的被低估股票。老友試就上述兩點,今年投資組合=2891+2885+2823+1402+1216,建立投資組合,妳有何寶貴意見請回覆。5月等1人咖啡暫定時間5/16地點台中,誠邀參加。

 

04老友記02:紅小冊~巴菲特致股東信,第2頁:好投資人02,01浮躁易變的情緒是美國人的主要特徵,而這一特徵造就了1958年的股票市場。03公眾始終相信,他們一定可以從股票投資中獲利。然而我深信這種信仰最終導致麻煩,老友試就上述兩點,今年投資組合=2891+2885+2823+1402+1216,建立低基期低本益比低價股投資組合,發表寶貴意見請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