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複利是光環  及早慢穩忍是指環

誠邀:越來越多的好投資人已經在「巴菲特投資學校」粉絲團

共勉:6/30即知即行分散投資1216+1402+2891+2823+2885

 

01沒那麼簡單:我們是市場假投資人,抑是複利存股真投資人,答案:沒那麼簡單

轉貼:沒那麼簡單投資就能變得很有錢

聽一首歌:沒那麼簡單
總是不安只好不管(之前失敗很多次不安的情緒,就不敢再投資。誰謀殺了我的存款。是自己、理專、市場消息…?)
沒那麼簡單就能去愛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一久也習慣(存股一開始真的是很少知音呀。)
不用擔心誰也不用被誰管(但存股之後,再也不用擔心,也不用再請別人幫你管錢了。)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存股之後,時間變多了,不用每天看盤。)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遠離市場、遠離消息、獨立思考。)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不會再被市場消息干擾了。)
一杯紅酒配電影,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存股之後,可以好好安穩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存股一開始真的「沒那麼簡單」,但邁入第三年,真正感受到其魅力,卻變的好簡單。

回覆:總算有人知道我是用聲音做投資的人,總算有人知道我是用愛做投資的人,總算有人知道我是用生命做投資的人。

 

02妳讀了那一本股票書:最近3個月妳讀了那一本股票書籍,不能回答套牢股變搖錢樹。參考答案:地上走的不如天上飛的,天上飛的不如水裡游的,4腳不如2腳,2腳不如無腳,牛市不如熊市熊市不如魚市,魚市不如無市,市場永遠捉摸不定,萬點就是1萬個‧‧‧讀數本書~讀兩本書~1本書~都是即知即行,我讀1956~2014巴菲特年報,依舊是無書~都是即知即行。

 

03共勉:天道酬勤,笨鳥先飛。天道酬勤:10年磨1劍及早慢穩忍複利投資,笨鳥先飛:我不是市場囚鳥,這撩亂的城()市容不下我的癡(愛投資)

 

044/25巴菲特投資學校額滿/不再接受報名,若有後補4/11以後通知,共勉:傳承投資是我付出的,把愛投資傳出去傳下去是我得到的。引用Peter Su兩本封面短文/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一無所知的世界,路途中才會有驚喜,夢想與希望是棲息在靈魂中一種會飛翔的力量。/愛:即使世界不斷讓你失望,也要繼續相信愛。如果你錯過了夢想,怎麼還能錯過愛?

 

05創校惟艱:參加4/25座談會全程請勿錄影錄音,當日若干私密資料實在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