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就是耐心信心決心的誠實投資人

我的未來投資依舊是「10年複利,及早慢、穩、忍投資」

 

當你迷失請繼續閱讀巴菲特《2011年股東信》投資者的基本選擇與我們的強烈偏好

《2013年股東信》關於投資的一些思考《2014年股東信》投資績效評估

 

◎我把套牢股變搖錢樹:

第2章養成好觀念打造有錢人體質/2~5  50%<5%的投資不是獲利是致富。

道瓊1899~1999年,指數64點漲至11497點,大約年複利率5.3%,所以投資=時間*時間*時間;投資傳承的是時間致富觀念,不是年度績效觀念。

我們對於當年20~30元的價差50%沒有觀念,但是對於1.05%^10=1.62有相當好觀念。因此1年如何投機獲利沒有方法,1輩子如何投資致富卻有明確方向。(1年5%連續10年複利資產1.62倍、1年5%連續20年複利資產2.65倍、1年5%連續30年複利資產4.32倍、1年5%連續40年複利資產7.03倍)

 

◎我把套牢股變搖錢樹:

第2章養成好觀念打造有錢人體質/2~5  50%<5%的投資不是獲利是致富。5個正確心理建設安心年領5%收益。01耐心找到好公司02專心當超級大股東03對市場紋風不動

04面對現實05絕不舉債投資。

註:72頁04內文有「給我高股利,不要銀行低利率」,高股利並非高殖利率,指的是長期股票複利資產的高投資報酬率。

 

共勉:

閱讀“我把套牢股變搖錢樹”的經驗,繼續讀如果讀到眼淚掉了3次,保証安全投資意領神會了,保証安全投資信仰與事業傳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