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好投資人

 

遠離市場 遠離資訊的一個補充:檢討我在部落格不止300個錯誤,檢討我的發言就是一種市場資訊,檢討錯誤在所難勉,於是寫就這篇文章。

 

致好投資人的一封短信

感恩蕭先生給我本人一個很好的機會教育。

彼此共勉:重要的不是看見什麼,重要的是看見自己要做什麼

 

檢討我的發言/檢討錯誤

◎空頭市場慢買不賣。那麼多頭市場1 慢買不賣2 慢買慢賣3 快買快賣4 其他
歡迎選答回覆

1蕭先生:

應該是堅守紀律一年一買. 但因低價到來, 原來公告不買, 但忍不住進去買, 卻用孫子兵法來圓:正合奇勝, 看來除了巴菲特年報外, 還要多讀孫子兵法

2老農夫:

正合奇勝,早在0425創校座談會發表不用圓說巴菲特不止3個錯誤 我不止300個錯誤 但是錯誤始終來自自己 虛心受教

 

3蕭先生:

因沒有參與0425座談, 所以不了解內容, 抱歉. 但因此為公開討論的園地. 老農夫校長的一言一行, 會影響學生的判斷. 學校核心理念是慢穩忍堅持一年一買, 就要堅守; 當然資金較為充裕者的專職投資人可以按月, 按季買者另當別論(書上的確也有提及).專注在自己的本業, 按紀律以慢穩忍的投資步調, 一年一買, 才是大多數屬於上班族校友所應該要奉行的.

4老農夫:

初心本意做自己 那麼10年以後說明10年你的經驗有何錯誤 就是做自己 共勉

‧‧‧

 

是的我並沒有忘記/我的發言就是一種市場資訊,但是我相信我自己有能力檢討修正自己的錯誤,繼續我會犯的第301個錯誤是“9月/港股3988+0939+1398我會買進”,至於我看見什麼,重要的是看見自己要做什麼,繼續歡迎大家不吝指教。

 

最後一句,風險是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麼,對於“9月港股3988+0939+1398我會買進”的建議,我不猶豫我不後悔,請原諒我會繼續犯錯改錯。

 

虛心受益

誠實投資人    老農夫寫於2015/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