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的演講不是說我們是國王是勉勵我們繼續堅持投資

 

小啓

9月20日  智富月刊台中盤後同學會

10月7日  智富月刊台北盤後同學會

10月18日  智富月刊高雄盤後同學會

時間地點報名方式:上網智富自學網/盤後同學會

原定10月4日台中行程取銷

空頭市場慢買不賣

《國王的演講》電影

本片講述的是現任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父親,喬治六世國王治療口吃的故事,根據英國歷史真實故事改編而成。喬治辛苦經歷了一系列的語言訓練治療口吃。最後結局是喬治六世向當時二次大戰中的英國人的一次著名戰時演說,發表順利,聲調鏗鏘有力,鼓舞了全國軍民。

 

空頭市場慢買不賣簡單懂了嗎

伯克希爾分兩步收購GEICO。在1967-80年,我們花了4700萬購買了公司三分之一股票,這些年中,公司大量回購他們自己的股票導致我們的持有增長到50%。在1996年1月2日,我們用現金23億購買了GEICO剩下的50%股權,大約我們初次購買的50倍。有一個華爾街老笑話和我的經歷很相似:顧客:謝天謝地我在5元時購買了XYZ。我聽說現在它18元了。經紀:是的,這只是開始。事實上,這個公司做得很好,18元時買比你當時的購買還好。顧客:該死,我就知道我應該等等。

 

要解釋空頭市場應該如何增加火獲利避開風險,我們會想到人生的第1筒金100張股票,不是100萬,對於茫茫盲盲忙忙的投資朋友

及早慢穩忍複利投資或者空頭市場慢買不賣繼續即知即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