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則 典藏作品
致年輕人/有機會讓子女分享自己完整的時間複利與複利奇蹟經驗,是很好的傳承。子女書/傳承書分享的是方向~小巴菲特複利=時間+奇蹟~最大共勉是大家即知即行

第二則鼓勵年輕人/閱讀學習領悟巴菲特年報
我寫了“有子女的投資人優先購買”典藏版是值得思考的,我寫過很多次“無書無師”原則不會改變,但是為了下一代為了小巴菲特,我讓步了。
一句
我把套牢股變搖錢樹1
副標題~巴菲特買股法

代表未來應該會有
我把套牢股變搖錢樹2
~巴菲特存股法
*明年~後年
我把套牢股變搖錢樹3
~巴菲特賣股法
*不知何時

提醒/閱讀巴菲特年報/比讀巴菲特1買股+2存股+3賣股,最是直接好投資人了。

第三則『典藏版』是否可以預訂?下週公開

請問老農夫您即將出版的『典藏版』是否可以預訂?我怕屆時沒買到期待看到它感恩謝謝!

簡答/下周公開

詳答/
各位在9月已經明確收到一則訊息明年沒有文字檔只有語音DVD分享

但是我寫了“有子女的投資人優先購買”典藏版
是值得思考的
這句說明一下
我絕對沒有鼓勵大家買的意思

我的主題是/有子女的投資人優先購買ˊ這句話的涵義
是我真的喜歡小巴菲特

所以小巴菲特的父母,如果不嫌棄的話,預約買書以後記得私密留言寫下“您的信箱”,我會私密回信一個完整的文字檔,送給未來小巴菲特家族。請原諒我的無法表達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