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好的,智慧的、篤信的時代,

也是最壞的、愚蠢的、疑慮的時代
思考:

短期我無法打敗市場

長期市場無法打敗市場我

WU法則~即知即行

好公司時間複利~讓我們什麼都有,

壞公司時間負利~我們什麼都沒有;

老農夫您好: 第一次上智富的課就是老農夫的課,”四十萬變一千萬”—看到了時間複利,慢、穩、忍投資,了解到複利的美好。 部落格文章到北中南的聚會,從早講到晚,無私地分享,無論對任何人,您辛苦了,我們都感受到了,我們好幸運。

多次的聚會,讓自己多次浮動的心,沉下來,慢慢決心走存股這條路,自己觀念一次一次的修正,一次一次的改變,想法對了,觀念對了,作法對了,成功的機會大增了。

領悟到資金配置的重要性,再次的肯定、相信,這條路是對的。

對於任何人的事,都當成自己的事,熱心助人,一個熱心無私的投資人。 我會將存股、時間複利,告知給我的子女、朋友,分享「巴菲特學校的理念」, 一個不喜歡別人叫他為「老師」---其實您在我們心中一直都是-- -,謝謝您。

註1:”四十萬變一千萬”是2105實証

註2:資金配置/1年1買或2買當然太慢。但是10年不賣報酬>定存+通膨已經是好投資了

註3:想法=大家的投資安全嗎。作法=我們怎能不做複利投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