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們 原來我們都不認識

~有一個人南來北往告訴大家投資經驗

~喜歡說無書 喜歡讀巴菲特

~無師

~經驗是最好的老師

親愛的老農夫:

現在的我滿滿的感激,能在菜園喝茶聊天,認識同學,是我作夢都想不到的事。

第一次認識你是在智富雜誌上,那是我第一次看到老農夫的名字,之後你在台北第一場伯朗咖啡講座,我去參加了,那時候的我其實有很大一部分聽不懂,但又覺得你講的好像是對的,你的觀念讓我很震撼,於是再立刻報名了台中場,以及春水堂聚會,但還是感覺很模糊,但我決定去做做看,直到我去做了一年,領到股息那一刻,看到簿子之後,我忽然懂了你講的意思,於是開始從頭到尾看完”給女兒的投資建議部落格”以及不定時的部落格文章更新,最後盼到”我把套牢股變搖錢樹”一書出版以及之後的座談等等。

想跟你說,從你身上我得到的,不只是投資上的經驗傳承,而是一種尊嚴,一種態度,當大家都在追求報酬率,追逐金錢時,有誰會告訴我們不要為了賺錢犧牲生活,犧牲跟家人相處的時間?有誰會告訴我們投資時間的概念?有誰告訴我們把所學的經驗(愛)傳下去?有誰會願意對一些陌生人真心的付出甚至變朋友?我覺得我是很幸運的人,能在投資路上遇到你。希望老農夫身體健健康康,真的謝謝你。

回覆

投資~我決定去做做看,直到我去做了一年,希望去做的是複利10年~30年

共勉~

我愛複利經驗

~我愛複利投資人

~我的愛

~時間複利是最完整的投資護城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