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利投資就是最好的安全投資

我不再追逐市場績效永久目標是時間複利

其實一開始認識老農夫是在SMart雜誌的文章裡,覺得這個人的想法很穩,很有參考價值,所以慢慢去接觸他部落格的文章,老實說他的文辭很深奧,如果沒有稍加思考,還真無法理解,也可能我比較笨。

可是對於我這在股票市場跌了好幾跤的半百老人,老農夫並不嫌棄,反而更加鼓勵把愛傳出去,傳下去,所以現在一次又一次參加老農夫的聚會,每次只要參加完活動,內心都會覺得很踏實,好像冥冥之中給人一種安定的感覺,現在睡覺都會睡到自然醒,這就是我認識的老農夫。

當然他的理念:慢穩忍,一年一買,時間複利,很多很多,不勝枚舉,都是精闢言論,但是他也是苦口婆心,言簡意賅的傳達給我們,想要讓一些人成材成功,他的苦心可見一斑,我常常在想他怎會有如此寛廣胸襟,不厭其煩南北奔波傳遞他的理念,只為了你們這些年輕人,這誰也做不到,這就是我認識的老農夫。

共勉

睡到自然醒~健康快樂投資很好了

我把套牢股變搖錢樹014~018頁

市場實戰經驗分享

跟對大師經驗分享

閱讀學習經驗分享

及早投資經驗分享

值得再讀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