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複利"是我們"投資成本"的好朋友。

投資字典永遠沒有“獲利”兩字

好投資人永遠只有“複利”兩字

老農夫是令人尊重的投資益友在投資的路上,即使起步資金小小,也不斷的給我很多信心。 教我如何規劃適合自已的"複利投資組合"。 還由南北上,和北中部朋友免費座談分享巴菲特投資50年觀念。

老農夫的無私,分享可貴的股市血淚經驗,一直希望這份心,我們能懂。 強調不要借錢買股票,一定要先穩住自己的本業,用可以投資的資金, 引領我用巴菲特觀念選股,應該先了解公司有無行業的護城河。 及公司經營者重要性,用時間複利投資屬於自已的商業乳牛。

先持有安全穩定"複利投資組合"打基底,為目標。 而不是,先求獲利第一。 其實,我花了一大段時間,約為一年,我才真的領悟到" 安全有多重要"。所謂: 一手現金,一手股票。才是真正的投資。 不要貪心,去用數學公式,去預估明天會賺多少錢。(市場永遠不是我們散戶能決定的)

唯有"時間複利"是我們"投資成本"的好朋友。 投資=時間x時間x時間 (安全獲利會站在我們這邊)。 謝謝我投資路上的益友 老農夫,讓我上了一堂如此重要的投資課。

共勉~~引用一位好投資人來文

很多人得到好的觀念,種植的不僅是自己的股票,希望您繼續傳承子女子孫的是,堅持"複利投資“

相信自己,有一天人們將不得不與你一同相信。如果你想要成功,這很簡單。

知道你在做什麼、愛你所做的事、相信你所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