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都老了,複利還能照顧我們。

最深刻表現複利投資的一句話

~~搖錢樹下的快樂消遙

老農夫 : 一位不厭其煩每天傳教的長輩與智者,十年一劍、複利投資就是他傳遞給我的信仰理念

這位是開啟我存股播種的大門,從2015年2月閱讀『我把套牢股變搖錢樹』後,理念不斷的越來越清晰,2015年4月11日等一人咖啡,更堅定我要走存股這條道路。

存股這條路慢穩忍看似簡單,但對於第一年的我,周遭太多的誘惑與資訊,當心中定不下心時,每日不斷的從FB,影音檔看了又看、聽了又聽,就是要告訴自己要堅持。無師無書四個字果然也在這種反覆的誘惑中一次次的浮現。

參加了幾次座談,心中的一些疑問一一被解答,老農夫說的內容淺顯易懂,但對於老農夫文字整理巴菲特致股東信中綠本、大灰本內容雖然清楚,但要去思考巴菲特的內容含意,可能就是一大考驗。雖然對我來說困難,但我盡量去讀盡力去思考,期望將來有一天也能像幾位同學看齊。

老農夫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你,更開心能見到你本人,能跟您面對面天南地北的聊天感覺很輕鬆自在。現在的我不僅照著一年一買的原則,也告知家裡的小巴菲特們播種方式,期望未來20年也能種出搖錢樹。

共勉

及早慢穩認時間複利好公司是最好的投資

夫婦同心鍛鐵成金

10年複利~20年~30年~堅持時間複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