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個小巴菲特家族001
我強調的依舊是1年1買=6/30
01一位五歲,目前幼稚園大班,明年上小一

02吃力時期 1年1買堅持 資金小時間長給利

03去年不經意在書局,拜讀您的書,有深深體會慢穩忍。之前買股票,總是從明牌,來上下操作。可是算下來,反而是虧本。最後全壓在?科技,買在65元,幾年後股價只剩12元。 調整心態,目前改為複利投資。
原本10張?科技,全換成?及?。好的配置,才有好的收獲。 堅持一年一買,10年後再來看成果。至少不再擔心會變成全額交割股,影響生活品質,謝謝您,能讓我覺得存股,原來也是可以獲利。複利投資,慢穩忍。

04天才與白癡夢 夢醒比我早20年了。人生有愛 愛對家人

我愛巴菲特
我愛小巴菲特家族 歡迎來信

700個小巴菲特家族002

我的鼓勵~僅供參考

出社會12年。剛出社會時存錢買基金,多年後小賺,買房時全部賣出,股票部分,只買了?6張多年後發現變成9張,期間完全沒管股價(不是不管是工作太忙)一對雙胞胎兒子五歲,年初拜讀您的書和部落格,決心這是適合我們雙薪上班族父母的投資方式,小朋友的紅包錢10多萬各幫他們買了?和?,要當傳家寶,自己季買?期待能完成100張目標。
謝謝您的分享和不段提醒,?有買在23。19。17。不管買了不賣繼續季買

回覆
小朋友的紅包錢10多萬各幫他們買了?和?,要當傳家寶我寫?+?+?
複利投資=慢買+不賣

鼓勵股利買=12?繼續季買可以考慮1年1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