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忍。穩。

複利投資=慢買不賣

慢=慢買 忍=不賣 穩=慢買+不賣

投資基金好幾年,總因工作忙碌錯過獲利贖回,因市場大跌虧損而睡不好。今年年初因為看了智富雜誌和買了*我把套牢變搖錢樹*知道了老農夫。

幸運的得知長大4月開課的訊息。告訴自己,雖然不懂股票,但~我可以試著學習。老實說,長大的第一堂課我很認真的學習和聽課做筆記,但~我還是聽不懂。 只知道老農夫說的*安全第一,流動第二,獲利第三*,讓人覺得安心。還有只要踏實地一年一買,存股10年就好,不用很複雜的盯盤買賣。想想,這些好像我都可以做得到。

老農夫建議的股票又都是我所知道的大公司。所以我很願意試著去做。長大9月的課我又報名,這次我終於比較懂第一次課程在說什麼了。原來以前學過的*時間+複利*是可以運用在存股上的。也更加地堅定我要走存股這條路。因為我相信雖然可存股金額不多,但透過時間+複利,是會滾出大雪球的。

2次上課+幾次聚會,都讓我對老農夫充滿著感謝。感謝老農夫總無私地跟大家分享他的經驗且耐心又快速地回覆每個人的問題。感謝老農夫每次聚會總是最早到,最晚離開,北中南奔波無私地跟大家分享著。

老農夫說的*慢。忍。穩。*不只運用在存股上。也讓急性子的我某天在工作心煩時,想到了*慢。忍。穩。* 進而運用在工作上,頓時覺得心裡很安定,讓我想到存股也會安心又踏實。

感謝老農夫分享的存股,讓我把上課所學&老農夫所寫的網路文章帶回跟家人分享,進而影響家人一起存股。家裡已有剛滿2個月的小巴菲特。感謝老農夫,認識您和天下第一班是今年最幸運的事,謝謝您,有您真好!

回覆

這些好像我都可以做得到。一年一買,存股10年

共勉

繼續做慢。忍。穩。

巴菲特投資方程式/雪球投資=溼溼的雪*長長的坡

雪球=高複利率*長期投資

複利投資=時間*時間*時間

複利投資=慢買+不賣+慢買+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