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書~複利不是知識複利是智慧

無師~複利投資是即知即行一輩子的事業

感謝素昧平生的老農夫,看了您的書我今年七月去開證劵戶,也來得及領取這輩子第一次股利。

身為人羨的都市單身貴族,已經乖乖還完二十年房貸。因為沒有小巴菲特需煩惱,對理財也不積極。

仔細想想應該是看不起銀行的利息,也不喜歡基金或理專投機或投資的推銷話術。總覺得錢留在身邊應該及時享樂,並做些公益。
看了老農夫的部落格,常陷入一個哲學思考,原來可以這麼理性又感性。複利是/科學複利投資是/一輩子的事業。
買了股票後,開始變成我的朋友,我開始思考本身的生命,想像像個小蝌蚪,變成小青蛙,奔到原野聒聒,成群歡樂。

原來是有生命的,就像眾生,值得呵護。其所來自,乃至生生不息。真是奧妙極了。
慢,穩,忍。的心法,是對錢/好朋友的呵護和尊重。投入股市雖然才短短半年,產生了完全不同的生活體驗和生命經驗。我把錢放生到股市的池子裡。而日常生活裡的一些不必要的開銷”/在過去是一種浪漫的思維/現在卻有殺生般的罪惡。真是奇妙啊。
700個小巴菲特家族,就是一個偉大的公益事業。

當社會上越多家庭能夠不為錢奴而成錢主。將會有更多老有所終,幼有所養。謝謝老農夫。

好投資人

不為錢奴而成錢主

有錢買股票缺錢賣股票

~好公司好股東好投資人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