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股這條路,最重要的就是要有鼓勵

股價上上下下就像是帶著散步的小狗ㄧ樣,前後跑跳

老農夫您好,今天參加過您的講座後讓我的存股觀念更精進了,在存股的路上總會遇到股價上上下下,我的存股名單中到現在為止也是綠色ㄧ片,但是,我以往都是將這不賣的股票轉念為每年可領到多少利息,每次看到預期會領到這8-10%的殖利率的報酬時,也真的就會覺得股價上上下下就像是帶著散步的小狗ㄧ樣,前後跑跳最後都會回到自己身邊並朝著同一方向前進。

另外今年也開始執行您所分享的方式,以ㄧ年ㄧ買的方式買進三檔股票進行存股,分別為中信金,遠東新及中壽,也期望能在往後每年的存股腳步中穩定前進朝著最終目標前進,因為聽完講座後實在是很激動,所以特地寫下這ㄧ小篇個人感想,謝謝您,祝您全家身體健康並好好為我們這群想跟您在同一條船上的隊友們指點迷津。

這幾天常常花ㄧ點時間聽您所分享的影音檔並且由12/05的講座分享中體會您的複利投資觀念,真的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我想存股這條路,最重要的就是要有ㄧ群人志同道合的在ㄧ條船上往相同的目標前進,在前進的過程裡有順境也會有逆境,至少在逆境中大家能相互扶持直到最終到達終點,我個人非常感謝您在這船上鼓勵我們。

經驗傳承~

堅持慢買~

堅持不賣~

熱衷的相信一個還不存在的奇蹟讓我們創造它,

不存在奇蹟是因為我們還不夠渴望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