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高興認識這些人06

 

關於「時間複利+複利奇蹟」我寫下8句,出現在「我的複利投資套書」內

其中有一句~時間複利是最完整的護城河

 

小農夫心得

我很喜歡“時間複利是最完整的護城河” 這句話.

Howard Marks 在他的書(投資最重要的事第3章有提到:投資必須堅定地持有,

因為在投資領域裡, 正確” 並不表示正確性能夠被立即證實.

這句話裡面就有隱含“時間耐心信心決心” 的重要性.

擁有“時間複利” 的觀念可以讓我在投資一開始就有正確的信念,

不會因短期價差利損而心動或恐懼.長期來看,

市場會是一個體重計. 因此長壽的好公司終將會有複利奇蹟.

2016年3月老農夫的補充

耐心投資我讀約伯的耐心,信心投資我讀亞伯拉翰的信心,

歡迎上網you tube 關鍵字“聖經人物故事”

找回自己的耐心+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