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就是定時重複做一件事而已 然後等等等

迄今那本巴菲特年報讀了兩遍了 讀的越多次領悟的越多 我還是會三次四次n次一直讀下去

目前心態就如老農夫所言 "十年一劍 複利投資" 的鑄劍狀態 一年一買為我存股的最重要的原則 但一年一次或兩次的大市的大跌 我也會看看有沒有"好球"可以打 這十年持股是不賣的

心態就如住在沒什麼事做的旅店的旅行家一樣,在房間中發現一本書,心喜地翻開來只看到"就是你現在做的事" 這十年就是定時重複做一件事而已 然後等等等.....

等到十年到了 也只有這樣漫長的時間我才能獲得巴菲特的智慧 我現在懂得巴菲特只是皮毛 但是十年後一定不是皮毛

投資沒有方法 只有一條路 就是複利複利複利 就是時間時間時間 大家共勉

 

短評

投資10年勝的好投資人不多,但是並非孤寂的劍,

為什麼投資10年

因為10年之後真正的成功/是我從來沒有見過10年1年1買失敗的好投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