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篇年報一起讀8家公司一起看     

老農夫 :  
 8
份重要致股東信的心得交卷了  感謝指導。 ^^
---------
轉貼

各位好友 : 

你們是我在生活上一群好伙伴,平時也都會和你們聊聊投資上的心得,過去的一年,我還是持續閱讀巴菲特致股東信, 

我閱讀成功人士50年的投資市場經驗遠遠與獨自摸索去嘗試錯誤,兩者相較起來,前者所得效益遠大於後者,至少我賠出去錢會少很多,我相信這應該是一筆不錯的投資。 

 這是一年來,我越來越不喜歡公開寫文章, 因每當閱讀到一個段落,總會覺得以前文章和想法過於膚淺甚至不夠嚴謹,但往好的一面來說,自己每篇心得文章等同於里程碑, 而里程碑將會促使自己不斷的往前,而我只要專注確認方向是正確地。 

老農夫共勉

10年里程碑=1年不夠久/10年之後=10年1劍/或者1見)

(投資永遠是100張一筒金尊嚴)

(投資永遠是傳承100張一筒金智慧)

10年之內樂觀的人看的是數量增加

10年之內悲觀的人看的是價差/未實現損失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