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自己我的週遭有多少好複利投資人

以下為同學朋友發言文章

『用咖啡,調和人生另一種微甜的幸福感。』


2016/10

第一次我們在等一個人咖啡碰面

我分享個人投資心得

說了好多過往、現在投資經驗,那晚是我10幾年來,第一次吃泡麵,回到家累到沒力氣去買晚餐。

對於那天發生所有的對話,我一直在檢討用何種方式『如何幫助投資人』

 

2017/02

這二次我們在等一個人咖啡碰面有了上次經驗,這次我準備這兩年投資決策模式,講了很久,看到參加的投資人撰寫心得,我看到大家成長以及想法的改變,備感欣慰,雖然很累,但是很開心這次我利用空檔吃晚餐。 

我在思考『這些投資朋友們,我和他們第一次碰面,也許最後一次,我如何幫助他們持續到永遠』

 

2017/04

假設這是我們第一次碰面也是最後一次碰面,我告訴你們如何做一輩子投資,你們的問題中,了解對於你們投資疑惑和茫然,這次我不談我個人投資決策方式。

我和你們談『一年一買』

我和你們談『十年慢買不賣』

我和你們談『找一個方式,找一個自已抱得住投資組合

我和你談『本身了解金融股有多少,了解自己持股嗎』

我告訴你們『如何降低投資風險』

我告訴你們『除了投資組合的風險外,如何降低決策風險』

這些都是我 17 年投資的經驗。
 

也許你像是2年前的我尋找一輩子投資方式,而我盡全力無私分享。投資不難,選股哪支股票不難,買哪支股票不難,建立投資的不貪不懼很難,這是交易心理層次的問題。

 

老農夫共勉

 

我問自己

 

我的週遭有多少好投資人

 

我的週遭有多少複利投資人

 

我自己是不是好投資人

 

我是不是複利投資人

 

 共勉

 

出席等一人咖啡活動的同學朋友~堅持複利信仰~做複利事業

 

(歡迎座談心得回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