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在做「時間複利」投資是30年的「時間」。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25752

 

2

存股複利公式

2章:認識複利投資

1節:空頭市場,複利不中斷

近年來,散戶間盛行各種「存股術」,

通常,大家最關注的指標是「股利」、「殖利率」;

雖然,我做的「一年一買」,也是在存股,

但我最重視的卻是

堅持持續做10年、20年,甚至是30年的「時間」

所以,我真正在做的是「時間複利」投資。

無論是在巴菲特「致股東信」裡所寫的實證案例,

還是我親自執行10多年以上的成果,

我重新得到一個最重要的認識:

複利投資,可能開始沒賺、小賺,

但是最後一定有賺、大賺

 

當大家有了

「複利投資,開始可能沒賺、小賺,但是最後一定會賺、有賺、大賺。」

這樣根本認識,

不管未來幾年要如何面對經濟與股市變化,

「時間複利」將會是投資成功的關鍵。

是的~我要與大家共勉

時間複利是最完整的護城河

是的~我要與大家共勉

複利大部分屬於耐心持有的人

 

是的~大家共勉

110~11~慢買不賣

就是這樣開始去做複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