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選擇~我每天踩著輕快的舞步進辦公室.

選擇~投資是最後有錢是傳承致富

投資事業 vs. 投機事業

人生就是不斷選擇所累積的結果未來會有甚麼樣的生活似乎跟現在的選擇有關看完套牢股變搖錢樹2後由衷的打從內心感動(差點掉眼淚), 這才是連接股神巴菲特的前瞻性計畫與思維,

教你不用當日當沖也不理會標的物漲跌更不用在乎今年配股配息多少只要選對三家長壽型好公司一年一買不賣, 10~20~30結果自然豐收.

我的投資事業是100張以下的目標應該是累積到100如果去算當年股息可以領多少預計我每年想領多少股息所以現在更要投入多少本金那與非存股族的心跟著價錢上上下下的有甚麼不同?

 一下子擔心今年配很少一下子又擔心今年不配股一下子又煩惱好集團被圍攻可以買還是要賣呢這樣的存股心態還能睡得著嗎?

我只知道我是要做投資事業不是投機事業今年環境怎麼樣不是我該思考的問題, 我思考的是30年後我是否每天踩著輕快的舞步進辦公室.

 

老農夫共勉

康熙雍正乾隆盛清3世百餘年是時間經營朝代

10~20~30年我做投資是時間經營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