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讓我的家人看見我跟我們的無限濳能!

第一階段:我的目標是一年十萬,十年一百萬,再用一百萬變成一百張股票(一組組合,不是單一);我相信,我照這個步調在行走,没有猶豫。我修正路上的枝節(隨時參加老農夫座談會及閱讀巴菲特股東信,更新自己的錯誤),目前存股第2年,完全照這目標前進,若是没有明確目標,不斷隨著市場的變化而改變自己的投資策略?不如立即立定自己的投資目標吧!

第二階段:我的能力(理性)實踐道路的測驗,我的一年十萬在前一年即已先行存入帳戶內,等待下個年度5/306/30日的到來這一段時間我只要專心工作來取得在下一個年度的資金準備,我相信自助天助者,凡事自己先努力老天自有安排,我也知道我做不來投機的工作,所以更要把馬步踏穩。

第三階段:信心考驗,我能忍受市場的誘惑嗎?當然可以,解藥是遠離市場報價及專家的口沬橫飛,我也相信當時間拉長時,所有略高於市場的價格會往下降,這是時間帶給我的安全邊際,而我要的是時間所帶來的複利果實,任何陳年老醋及老酒皆需要時間過程的發酵,才能萃煉出它們的本質更顯其價值,而在複利投資上我更在意這個過程的演變,我享受於這樣的過程使我更加茁壯,訓練自己深層的底蘊(我樂在學習)

第四階段:耐心的琢磨測試,我打算投資多久及持有多久的股票?我告訴自己這是一輩子的事,經營事業也是一輩子的事,我覺得另人可敬的企業家最後並不是賺了多少錢而是對社會的一種責任,而我這顆小螺絲釘也有我的使命及責任,至少現在我要藉由自己的改變(是改變不是修正)當小孩的榜樣,改變的本質是難困的,所以我改變代表我的對自己的負責(即是無形中給小孩的範例,我的一小步却是孩子將來的一大步),我也慢慢去影響我的朋友告知朋友投資的重要(將來的老年的尊嚴)

回歸現在,我只有一件事要做~專心做好一年一買,十年一百萬,再用一百萬變成一百張股票(等快到時,我會先通知老農夫)謝謝您讓我看見自己的無限濳能!

老農夫共勉

我的一小步却是孩子將來的一大步

希望大家能夠把這句話與子女分享

I am not the best

But  We are the best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