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股票就像做事業一樣,而十年後會有筆穩定遞增收入

 

投資股票就像做事業一樣

我做投資我不做股票

14~10萬 就會有40張零成本股票

來信轉貼

老農夫感謝您,

一個忘年之交的離世,現在的我有能力幫他為他的家人貢獻一些心力。

---------

一個朋友離世,留下一家店讓女兒經營,今天休假去悼念他,和他的家人閒聊,朋友老婆說他生前買股票都賠錢,基於朋友情誼,我給了一些建議

我說一年30-50%的績效大有人在,但是1050%的人卻是很少,就是市場,不貪的人賺最多,

 

買好公司、長壽的公司如同你們開的店,傳到第二代,好好經營是可以傳到第三代甚至很多代,選擇長壽的好公司,例如中華電.....。 

一年一買,110不用看市場訊息,一年買進一次,其餘時間好好專心經營你們的店。

慢買不賣: 如同你們的店,不會因為有人高價收購就賣出你們長期努力經營的事業 。

不用擔心短期套牢短期套牢是允許的,長期配股配息終將會獲利,以及一手股票一手現金,將投資風險降低。 

最後提醒他們,投資股票就像做事業一樣,而十年後會有筆收入,有助於你們現有生意更加穩健經營。

 

~我喜歡大家寫我喜歡大家分享

一個誠邀

~誠邀出席12/10上午免費座談或下午免費演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