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我要安全 好投資自動錢生錢錢滾錢

 

魔法書鬧於市而我寧願選擇當踏實的農夫

連續半年賣場上的投資專區都還放著老農夫的搖錢樹2

每次陪小孩閱讀也都順便拿起來翻到上次看的地方複習.兩個月沒去昨日一去很失望的老農夫的書下架了,取而代之的是魔術師寫的魔法書,每本魔法書都教人如何一年賺到~%

由於在2015/3/25認識老農夫之後就下定決心遵循老農夫的教導:一年10一年一買(或兩買), 慢買(最好)不賣慢穩忍就會跑出時間複利的威力.

目前執行了第三年自認不會被魔法書所迷惑,因此拿起魔法書窺探其究竟.內容一樣是定存股只買不賣但是對象是~,不過繼續看到後半部寫的卻是教你如何看圖如何賺價差,保證能賺到~%`~~?

搖錢樹2看了3遍了每次看都充滿感動一位充滿愛的智者願意寫出他在股海中從投機變成投資的心路歷程,並奉此為圭臬,還在講座或是咖啡座談時與大家分享他太晚這麼做了後來才知道老農夫講的是時間X時間X時間.

感謝老農夫散播的愛,讓我了解甚麼是安全投資讓我知道甚麼投資可以吃得下睡得飽眼睛可以休息,把剩餘的時間拿來閱讀巴菲特年報建立正確的觀念讓自己投資事業有護城河,讓自己給自己一個擁有100張股票尊嚴的機會.

而這顆愛的種子我也藉由港三金繼續散撥給下一代.感謝老農夫的十年一劍鑄劍贈知己

 

老農夫共勉

盡信書不如無書 我只讀股東信

投資我要安全

好投資自動錢生錢錢滾錢

時間複利永久存股最容易賺大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