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 我們的選擇塑造我們的未來

老農夫好

對於投資 我們的選擇塑造我們的未來,但也要塑造一種文化

我們不盲從、對抗無聊、不隨波逐流。 我們要的不只是複利。 還要傳承一種概念~一種精神。

對於投資 所有的人都一樣,我們希望功成名就,不過和他們不同的是,我們不知道成功的定義是什麼。

財富?也許吧。娶妻?生子?買房?這些都是我們被教導應該追尋的目標,而一部份的我們也的確對這些心生嚮往。

但是內心深處,我們要的不只是這些,我們想要更深刻的東西。

我們希望自己的投資人生有意義、有目的、有創意。最重的是我們要………與眾不同。

對於投資 葛拉漢的最明智的投資,是朝向事業化發展,這偉大精神,是唯一的方向 對於投資 賺了錢的投資人是成功的投資人,為了事業而投資乃是成功的事業家。

對於投資 禪宗大師道元,忘了自己,才能真正看清自己 忘了價差、忘了股利、忘了未實現損益,才能真正看清好事業時間複利。

對於投資 從價格我們只會看到風險 從時間我們看見了機會。

對於投資 投資聚焦的不是交易獲利 而是背後的時間複利精神

跑出全世界的人菲爾.奈特 世界就跟前天一樣 跟平常一樣 什麼都沒變,尤其是我 我卻有了178百萬美元的身價

 

老農夫共勉

投資是做事業

做股東是做大事業

選擇做好公司永久存股股東是做一輩子大事業

與年輕人共勉

複利精神~30年時間複利文化

101~100張股票投資尊嚴~繼續10~30年零成本

~行以致知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