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信~中信~大信~讀巴菲特股東信是一本信心書

老農夫好 第一次參加咖啡座談,第三次上您的課,也跟您請教了幾個問題,每次幾個小時的課程中都有太多觀念可以讓人深度的思考,更有很多的內心轉折,因為需求的不同,”慢、穩、忍 ”真的是一種修行!

一年4,一年一買,10年的累積之後零成本的投資方法,是您分享給一般小資大眾投資自己根基的可行性最佳方法,這真的是可以傳愛的一種投資方式。

而我個人問題仍在慢穩忍 ”上, 1,雖然知道10年一年一買是一個階段來建造起安全投資的地基城堡的最佳方式2.雖然知道複利存本是需要時間 時間 時間 3.雖然知道 要慢 穩 忍 因為想早日建立自己的財務自由,會爭扎

在一筆錢的資金配置到底是 1.一年一買,10年不賣, (一手股票,一手現金)(現金沒有收益) 2.一筆資金買進股票,每年股息再買進(也有風險都想只買不賣長期存股這樣的思維掙扎中,

我目前還是(忍住沒買只能說 “知易行難”~ 我真的需要再多讀幾次您的書!

共勉

風險是不投資

信心來自實踐得到真知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