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懷疑城堡,住著絶望巨人~孩子這是你嗎?

(老農夫註:

這是一個勇敢母親對自己孩子的勉勵,

別以為現在的孩子一定會接受老掉牙的忠告

◎別以為愛要傳下去有那麼容易

愛有了>自己多成功與自己多有財富)

 

老農夫:交心得報人告,

原本是要寫關於紀律的心得及明年對自己的要求紀律這件事,但又非常喜歡您的標題~懷疑城堡,住著絶望巨人,不知不覺離我想的紀律很遙遠^^

在現今社會瀰漫著立即性的要看到成效,只要表面舖張華麗的假象,摒棄那個一步一腳印的舊年代,没有了希望與期望的未來,任由在心裏的巨人困在懷疑城堡內,隨著時間流逝却毫無作為,忘了老天爺送給你一樣最重要的資產~時間 但你需要一把鑰匙去開啟它,

這把名為複利投資信仰的中心思想鑰匙我要把它~送給你 因為愛,所以要讓你從一個假象及短線没有希望的世界裏解脫唯有愛能讓這複利投資注入你的生命內,因為愛所以有了穿透力~才能解救懷疑城堡內的絶望巨人,

孩子,你只要啟動手中的那把鎖匙,世界的面向將會有所不同,只要往前走勿忘初心但若你連啟動手中那把鎖匙都不肯,無疑是向自己偷竊時間的小偷,少了持續行動,夢想就只是夢~時間是公平的,它不會等待任何人,只會一直往前走。

孩子,我相信你有能力可以解救住在自己心中的絶望巨人,只要你願意,你會發現前方一直有一隻手要讓你牽~我會一直在前方引導你~等著你,孩子。

 

老農夫共勉

路是大家走出來的~

前人/後人 不分前後慢慢走

前是巴菲特道路後是複利道路 ~你我同行真好

孩子~繼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