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傳承~正如一棵大樹要有盤根,就是活得久領得多的好投資了

老農夫你好

我今天又到公園!這次凝視大顆的榕樹.可以讓人乘涼.做軟身運動.人人喜愛的好地方.讓我想起前人種樹.後人種種好處.

記得三年前你叫我畫一棵樹.我畫的樹是沒有底部大根的樹.後經您的指點.應有底部大根的樹才對.就像國~人壽公司廣告那棵樹.三年來也種了好多樹.往後仍是每年繼續種樹.不管對自己或對家人都有益處.

 

老農夫共勉:

我曾對一代木、二代木與三代木 相當認識

我曾對百年樹木十年樹人相當嚮往

所以我喜歡第1110(10家好公司)100張投資

接著傳承3代投資

代代傳承

很有可能第3代就是1000張好公司投資

註:如今你的第1代有100張愛與尊嚴的好公司投資了,一個家族投資是家族慢經濟慢投資,我很高興認識大家愛投資。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