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敗在於10~100~1000張股票續存多少

代代木樹成林一12101

20171210-(心得)老農夫講安全、家庭之愛與傳承
今天很幸運能參加年度座談會,老農夫不斷提到,把愛傳下去,我覺得這是可以做得到的!
一般人可能覺得錢放在銀行最安全,但有沒有想過一個畫面,如果把一百萬放銀行,想要幾十年後留給兒女,屆時兒女們,會不會埋怨你?
關於投資成效體現~快與慢
必須先了解市場上兩種人的口袋
1.大老闆的二口袋:股票自己印、現金和別人借
2.一般人的二口袋:股利、價差。
(必勝?! 還是必敗?!)
賺快不等於賺到
很多人只看到漲的,但股價漲上來沒賺到錢的人
也很多。股價在跌下來時,反而更好~所以不要在意現在股價,老農夫大部分的時候,股價都是別人提起才知道的。
10年股利>1年價差
(重點在於時間)價值投資,做複利投資,投資時間長短,永遠比股利、價差重要
慢買不慢好公司不做價差時間=數量>價差
什麼最大、奇蹟最大(複利)
2016.9.2
寓言故事~愛的故事
老農夫說:「我愛複利,複利如果出現奇蹟就是,到哪裡,財富或是成功跟到哪裡」
要自己做閲讀、學習、領悟簡單繼續做複利投資,只有做了才知道,

家族投資是愛的傳承
子女要慢慢給他,實踐複利要慢慢來,一心遵守,我知道,遵守紀律很難,等10年後再來看,這100張股票。
一輩子持有,再傳給孩子和孫子,股本、股子、股孫,是傳承一代又一代的最好投資與最好的事業。(安全投資組合,種下種子,老農夫不會只種一棵,會栽種十棵。)

再次感謝老農夫的箴言~尊嚴與愛
家庭投資如果願意,哪裡有愛,那裡也會有財富和成功!2017年底起,我將開始,一手現金,一手股票,慢買不賣,閒錢投資,10年以上的存股複利!

 

共勉

成敗不在10年賺多賺少

成敗在於10~100~1000張股票續存多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