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3患難生忍耐

「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聖經羅馬書八章26節)

1105/13患難生忍耐

「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聖經羅馬書八章26節)

神給我們的禱告的答應,常出我們意外。

我們求忍耐,神卻給我們患難;因為「患難生忍耐」(聖經羅馬書五章 3 節)。

我們求順服,神卻給我們苦難,好使我們「因所受的苦難學了順從」(聖經希伯來書五章 8 節)。

我們求不利己,神卻給我們犧牲自己的機會,想念別人,為弟兄捨命。

我們求能力和謙卑,神卻給我們撒但的苦害。

我們「求主加增我們的信心」(聖經路加福音十七章 5節),神卻使我們傷財、害病、失業、遭難,逼我們比以前更運用信心。

我們求羔羊的生命,神卻給我們最低微的職業,使我們受逼迫,因為「祂像羊羔被牽到宰殺之地....不開口」 (聖經以賽亞書五十三章 7 節)。

我們求溫柔,神卻給我們許多惹厭和激怒的東西。

我們求安靜,神卻使我們每一根神經都緊張起來了,好叫我們到祂那裡去尋求安息。

我們求愛心,神卻放我們在最不可愛的人中,讓他們刺激我們的神經,刺傷我們的赤心;因為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求自己的益處,愛是不輕易發怒;愛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得勝和得安息的方法,就是直接從愛父的手中,接受祂所給你的每一個環境,每一個試煉,而享受其中互相效力的益處。

 

共勉:

時間複利永久存股是一個101~1000張的零成本投資

需要時間=時間=時間

需要耐心信心決心投資

我們需要的

神卻給我們患難、苦難、苦害

過程難免錯勿但是錯誤不等於失敗~堅持最大

(金錢萬能絕對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