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大家做得到的家族投資

3家好公司我幫大家找了

3個好時間我也幫大家找了

~~~大家繼續實踐得到真知了

 

如果打算持有好公司股票一輩子,而未實現的虧損其實並不是很重要。重要是當下立即儲蓄,做一手現金一手股票的投資進行式。

2014年底聽到慢穩忍投資後,從2015年開始做投資,三年過去了,越來越懶得去記錄自己多少股票多少價位買進現在是賺還是賠因為證券系統的未實現損失,只要公司配股就會降低持股的成本。但公司配息則無法反應在證券系統上,但確實撥入自己的交割戶頭中。

所以我知道,如老農夫永久存股套書所說,價格真的不是那麼重要,重要是買的是不是好公司。 剩下的就是年復一年的紀律性的買進。

在存股中我懂的省下生活中小錢,我戒了一杯507-11咖啡或是一杯100元以上的星巴客咖啡,我懂得除了生活必需花用和公益捐款外的錢都要儲蓄下來,將小錢存成大錢去買一張股票。

理財與投資本身是互為體用,理財是體,投資是用,只有正確的投資路才會改變自己的理財觀。

老農夫其實是一位諄諄善誘的先行者,教導年輕人懂得儲蓄趁早投資,不管一年要投資4萬或是10萬,經過15年最基本就是60萬或150萬的股票價值,而發生在股票的時間複利奇蹟更是現在的我所想像不到,但我期待著奇蹟發生。

(老農夫注:15年最基本好公司股票價值應該是2倍,但是精采的是0~15年的過程比結果重要)

 

老農夫共勉

(永久存股套書/筆記)3家好公司我幫大家找了,3個好時間我也幫大家找了。

堅持繼續~等大家實踐等大家101~1000張零成本好公司好股票了

得到真知了

投資=時間*時間*時間

投資=數量*數量*數量

投資=安全*安全*安全

 

永久存股套書的價值

在於傳承好投資、愛投資與做投資

一個大家做得到的家族投資~來自一個巴菲特股東信學以致用領悟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