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書是說經驗

我的書是連續劇本~堅持

(重要的是劇本不是演員)

 

老農夫:

感謝您出版的新書和存股筆記,很喜歡,第一次看到一本書告訴你要買什麼股票,資金要怎麼分配,一年要買多少,買了以後會遇到什麼問題,遇到問題要怎麼處理,買了多少年以後會有什麼結果,不只是寫出來,

還有實例,還有隨時的messenger服務,更有~咖啡面對面的問題解析,教你讀巴菲特股東信,如何寫股東信,說我喜歡,不如說我很感動,

因為存股三年多了,邁向第四年,我明白過程~(後記:您寫的書一本比一本讚喔)

 

◎回覆

謝謝鼓勵~我寫書是寫傳承~是讓大家比我更有錢~謝謝~有時間免費座談來座

共勉

我只聽說讀寫複利投資的書

所以我只做時間複利

所以我只做永久存股

 ●傳承系列~硬皮書

1本精裝本複利投資

2本精裝本存股複利公式

3本精裝本永久存股筆記

傳承系列

大家聽過股母股子股孫(代代木股成林)

大家也會看到書母書子書孫(代代書談複利投資)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