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複利投資前該知道的兩三事

1~1哪些股神們教會我的事

Q1市場經驗,就成了最好的學習教材?

Q2投資信仰大家學習哪一位大師?

 

Q3我知道的兩件事

思考:我知道市場最大,別想打敗它;我更知道自己,只愛能打敗「定存+通膨」的複利投資,進階思考複利8大省思。

 

Q4我的“市場經驗”領悟

思考:

01~靠買賣股票致富是件幾近不可能的事。這是他的使命

02~28年,創造了年均19.5%的績效,只是這昔日的輝煌並未在中國市場上演。

03~投機容易破產兩次「一百次投機當中只要有51次成功就算僥倖了。

04~永久持股,複利致富

 

Q5我的“市場經驗”領悟

思考:寫書者富或者寫年報者富有何區別?(市場一時富/事業一世富)

 

Q6複利致富的秘訣。

思考:一條能真正獲利的正確道路。巴菲特不鼓勵從市場賺錢,根本就反對靠市場交易賺錢,永久持股,才是複利致富的秘訣。

●結論:

版圖何在?烏龜三原則?為什麼沒有投資組合研究?或者投資組合<資金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