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預祝成功~有寫就會成功

3家好公司3個好時間我都寫在“永久存股”套書了

 

310日參加長大的座談,老農夫和我們分享了投資的夢想與投資理想的不同,這些好的投資觀念又幫助我複習一次,讓我更確信自己要做這樣的投資。

我在去年6月認識老農夫,開始參加講座、演講,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才開始要走入存股的道路就聽到老農夫的分享,雖然起步慢,但只要好好的,我認為未來不會失敗也不會窮。

注:參考2008年年報

 

在這一次座談中,我聽到有一些新同學朋友的問題,就跟我去年第一次參加等一人咖啡時所問的問題滿類似的,在參加第一次的座談之前,我也看過很多存股部落客的文章跟書籍,還在找存股方法階段的我,參加座談時,第一個想問的問題是大家真的都是一直跟著老農夫分享的方法做嗎?方法可行嗎?為什麼會選擇老農夫的方法?第二個問題是,哪幾家股票可以買、組合是什麼?我相信這些問題對新同學朋友而言,一定也非常好奇。

注:投資組合選股/選時<資金配置

 

現在我的答案是,沒錯!我要照著老農夫分享的方法做複利投資,至於可以買什麼股票,他也大方在書中分享了,所以我只要依照自己的投資能力買就好了,第一個10年是要累積數量

我希望能永久持有安全且壽命長的股票,就我的投資能力而言,光是那幾家,就足夠讓我選擇,當然也不用再找尋其他標的了。

共勉:

你很幸運的聽到12~10萬的3家好公司永久存股投資

 

注:

2015~2017年永久存股共有8

1+2班是第1~2講人生/安全投資

3班是第3~4講簡單(紀律)複利投資

4班是第5~6講複利信仰與事業

5班是第7~8講零成本+永久存股套書時間=數量=複利=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