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利是靠時間賺錢是可能不賺前面但是可以賺全面

第二、我認為老農夫分享的複利投資方法很務實,完全沒有投機的手段,只是透過一年一買然後不賣以及時間的累積,讓持有的股票可以變多,而且股票也漸漸變成零成本,這不是想像出來的,而是確實會發生的事實,這是複利的奇蹟,雖然說是「奇蹟」,卻不是虛幻或想像的,而是透過我們有紀律的一年一買、堅持不賣以及耐心等待時間所得來的,這樣的作法讓我覺得很踏實而且也有信心。

第三、某次座談中,老農夫分享了一句話,當時心裡覺得很震撼,他說存股的目的不在於要很有錢,而是要使家庭更溫暖。用這樣的方式投資,我不需要把時間花在看盤或計算,我只要規律的一年一買,我可以把時間用來陪伴家人,存股不該是變成煩惱,而是會越來越快樂的才是!再加上,如果能把好的觀念分享給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們,大家都能夠有尊嚴,而且也不會窮,對於這一點,我覺得非常好!

我很喜歡聽座談,雖然有時候道理很深奧,一時之間還不太能明白,不過我相信在未來存股的路上,這些道理都會慢慢理解,目前我還只是個小小小農夫,一切都才剛開始,還沒有個人的成果例子可以分享大家,但是非常建議和我一樣的新同學朋友,如果有機會可以多多參加座談,不僅可以聽到老農夫用各種例子分享這些觀念,也有很多熱心的同學朋友們分享他們的經驗跟想法,每次都會得到不一樣的想法,也可以加深自己的信念,真的收穫會非常多!

共勉

堅持不賣

永久存股筆記102~1203家好公司

問題:

開始100張總成本<30萬?

而且最後是100張零成本?

思考:

人人做得到的好投資

投資=時間*時間*時間

投資=複習*複習*複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