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現在200張超級金錢以後到了我的年紀會比我更有錢

 

老農夫 以下是我近期的領悟

2018200張超級金錢當後盾。

2018年初,遇上家人突發意外,這時深感資產配置,身邊隨時保持緊急預備金的重要性,真的很慶幸2015有上老農夫的課,非常受用,感謝老農夫。

前陣子在大陸待了二星期,見識到支付寶、微信支付小額消費的普及性,早餐買顆包子饅頭,人手一機,嗶,結帳,超便利。反而拿出人民幣鈔票付錢落伍了,見識到數位金融的趨勢。

前陣子家人住院,在醫院看到人生百態,又看到花蓮地震,災民ㄧ夕之間房子也震倒,畢生積蓄都沒了,不僅思考,當意外發生時,能帶走或留下傳承的是什麼?找到答案了(股票=超級金錢)

2012年開始跟老農夫學習存股,持續一直買,到了今年2018年,目前手上持股數量已經存到200張,老實說,有了它們當後盾,心中很踏實,不慌。

讀完了「老農夫的永久存股筆記」,這本書,裏面非常明確的告知我們存股的目標方向,未來,持續一年二買好公司,不用花時間看盤,多花時間陪伴家人,我做的是一份安全(安心)的投資事業,每年都有股利可以拿,何樂而不為?簡單又快樂

 

回覆:

(過程與結果)

投資=複習*複習*複習
投資=時間*時間*時間

過程是小錢(定存)換大錢(股票)
結果是大錢(股票)生小錢(股利)

共勉:

人生投資最初是1手現金>1手股票,最後是1手好公司股票>1手現金現在200張超級金錢以後到了我的年紀會比我更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