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成熟作品很難再有突破與超越的作品

老農夫你好

感恩感謝老農夫您要送我一套永久存股套書.我銘感於心。.

這套書非常好.講得很清楚.很明白.讓人很容易懂.又把重點告訴大家.好公司選好了.時間選好了.只要耐心.信心.決心.簡單永久存股.不看漲跌.不看價差.不計算未實現損失.只做慢買不賣.時間複利.永久傻瓜存股就好了.時間越長越好.

老農夫您在永久存股筆記中有舉例.經時間複利15.30.45年之獲利倍數多不一樣.也就是說存股越久獲利越多.我數學不好.可是依老農夫範例說明.那數字真不可思議.難怪有人說.複利的威力是很有魅力的.我終於更領悟.慢買不賣.永久存股.時間複利的真諦.

這麼寶貴又有價值的理財書.老實說 一套才幾百元.實在太便宜了.為了讓其他人也能分享.我買了10.分送給親戚.朋友.學校圖書館.讓更多的年輕人及早學習投資.

(書:經驗分享/共勉/發行量小)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我非常幸運遇到老農夫.把無我無私的愛傳給我們.我們也應該把這愛傳出去.傳下去.這是我最快樂的事.

 

回覆:

20年前我曾寫過兩本書(想從市場賺錢)

我沒有成功也沒有失敗

浪費時間

 

共勉:

現在永久存股套書(兩本書)

(我靠時間賺錢)

一個轉變/改變~我很喜歡遲到總比不到好

套書兩本書=複習*複習*複習

成熟作品很難再有突破與超越的作品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