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11寫給子女一封理財信投資信

 

老農夫你好

今天我寫了一封給兒子的信分享給你,謝謝

親愛的兒子,
昨晚看了一部電影(黃銅茶壺),主要講述從前有一個神奇茶壺,當人們愈痛苦(身體上及精神面),所產出的金錢愈多,它利用人們對金錢的貪婪的心裏,讓人們的慾望不斷的升級,放大。而人們為了更輕易的得到金錢,不斷對自己、家人及朋友做出傷害,使人們一步一步走向死亡。
這讓我體會到:當我們放棄了貪婪時,我們將擁有
另外的切。
就像社會上有些人,利用人們的貪婪。告訴你這投資有多好,當你嚐到甜頭。讓你覺的賺錢怎么容易啊。你就會愈想投入更多。老爸告訴你,你要他的息,但他要你的本
所以老爸從現在要好好培養你,對金錢的認知。好了,今天就說到這裡。
可能你還小不懂老爸說什么。等你大了你就會懂了。
注:you tube有黃銅茶壺

共勉:

夢想如果馬上實現就沒有意義

我喜歡富有但是金錢遊戲不一定讓我富有

我喜歡時間複利

我喜歡永久存股

複利一定不會讓我窮回去

注:洛克菲勒留給子女的38封信(我引用的內容詳見存股複利公式051~059)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