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複習永久存股筆記最簡單的方法~寫在這裡

老農夫 今天這篇文章應該不叫心得,應該叫懺悔

聽了老農夫講了三年「不貪不懼」總以為自己可以做得很好,其實不然,雖不懼,但要克服人性的貪婪,真的是我要再練習的!例:每年買A公司,平均成本已剩~出頭,但因為貪心,總想黑天鵝會到來(預測股市),可以買到較低的,因此就賣了,誰知黑天鵝不但沒到,股價還一直上去!以致我把我的商業乳牛殺了,還沒牛奶喝。

加上今年上了老農夫的課,突然有種醍醐灌頂的感覺,明白「時間*時間*時間」的重要,知道數量擺中間,價格擺兩旁,知道時間會將價差吃掉。

現在也知老農夫苦口婆心要我們寫的原因,寫好寫壞是一回事,但寫了,當妳回頭看時,才知錯誤在哪裡!

唉!認識老農夫那麼晚,又加會做錯。所以,真的要遠離市場,10年的股利真的大於一年的價差。

慶幸的是,沒將自己錯誤的觀念傳遞給兒子,我不會講故事,只是叫他要有時間複利的觀念,永遠要記住「時間*時間*時間」

 

共勉

「時間*時間*時間」

1~時間用於複習永久存股筆記102~120

2~時間用於複習永久存股筆記表格

3~時間用於複習11~2/不賣=3家好公司

註:以上3種複習永久存股筆記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要領悟“以一當十”“以十當百”入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