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的應該是張數的年年成長

不知不覺的存股已經邁入第四個年頭,當初104年將手上所有股票清倉後,開始存股,隔年未實現利益來到-20%,心中的疑慮讓我覺得這樣方法是否正確,後來想想,存股原本就是場馬拉松,看的是未來並非明天,既然做了就好好執行,如果不缺錢就不會賣股票,那又何必在意帳上的數字,我需要的應該是張數的年年成長,

現在台股每年配的股息,大約讓我增加了6-8張零成本港三金,朋友問我這樣會不會太慢,我都說我不清楚,我只知道這樣做,讓我沒壓力、睡的著、吃的下,

至於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我現在想也懶的想,就好比今天股價漲跌多少,我根本不會去關注一樣,什麼財富自由,幾歲退休,根本不用算,可以的話就一直做,時間到了,自然就明白.....

共勉:

看的是未來並非明天

我需要的應該是張數的年年成長

不用算時間到了,自然就明白

我要提醒

不用算時間到了,自然就明白更具體意義是傳承好投資

這一代傳下去的3家好公司~零成本港三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