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餘的時間就可以盡量去做有意義的事。
老農夫你好:
跟著你的長期投資的腳步至今已是第四年,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看一下價格,價格漲時難免想要賣出手中持有的股票,後來再翻翻你的書後,看看大家寫的心得,想到如果賣掉商業乳牛,一切又要吃歸零膏,就作罷(感謝你苦口婆心的叮嚀)
經過
這四年來,我反而希望我要存的股票價格最好低一點,這樣我的成本就會少一點,另外更發現,經過這幾年的配股配息,價差自動跑出來,這點是真的。
”3家好公司--時間x時間x時間,複利*複利*複利,數量*數量*數量“,真的很重要,持續存股,未來我們不會太窮,多餘的時間就可以盡量去做有意義的事。
我的夢想是希望未來透過這樣長期投資,我們的小孩能傳承下去,不必為錢財煩惱,不會因為賺錢而放棄自己喜歡或有興趣的事。
另外想問老農夫一下,目前我
A公司 *2B公司*10C公司*8D公司*4,港股*2E公司價格有點高,我有點買不下手,請問如果
今年6/3010萬預算要買什麼比較好,謝謝你!

回覆:

既然已經清楚3家好公司=時間*複利*數量,永久存股筆記=複習*複習*複習

共勉

我寫的3個好時間慢慢思考

永久存股套書在大家沒有1~11~101張零成本之前

投資=複習*複習*複習

注:為什麼我寫永久存股筆記,因為大家的簡單紀律複利守則我寫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