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I have a dream

我想要的未來就是「財務自由,心靈自由,代代如是」

 

現代人為了餬口佔去了人生大部分時間,這段時間往往是人生黃金歲月,多少美好的事物發生時因工作無法參與?以為退休就能做自己了嗎政府勞工退休年齡(現為65),好不容易解脫開始享受人生,是、是有時間了,但那時身體狀況及經濟,往往使人不得不屈就於現實。

我想要的未來就是「財務自由,心靈自由,代代如是」

達到未來目標可以很簡單,老農夫已寫在永久存股筆記中,照著做簡單不?也可以很難,難的是自己的心,是否走在正確的投資路(非投機)上,是否做到「慢買」與「不賣」是否堅持3個時間達到「不貪不懼」心法有二,一是複習智慧,二是持續做一。

誰說時間用錢買不到?我用小錢「慢買不賣」等待奇蹟,十年一劍複利將帶來豐碩的零成本股票與零成本現金,未來因財務自由,進而心靈自由,這不等於買到未來的時間?!

我樂於成為家族走第一步的人,並留下克服貪婪恐懼的過程記錄,這些將是智慧的傳承,希望家族人人共撰完成這本智慧寶典,代代做代代傳,因為愛因為尊嚴。

共勉:

100張好公司股票以後就能領悟投資自由+消費自由

100張零成本好公司股票以後更能領悟

現在投資自由+現在消費自由>未來財富自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