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如果我們能減少一些錯誤,我們的人生將會順利一點

當我的方向正確,一切都只是時間的問題。

 

have a dream

人不能不懂歷史我們總是在犯錯後得到教訓

但人生苦短我們沒有那麼多時間去犯錯

查理蒙格說過

當我知道我會死在哪裡 我就不會往哪邊去

如果我們能減少一些錯誤,我們的人生將會順利一點

 

我很幸運在剛踏入社會時認識老農夫,他帶領我領悟巴菲特的智慧,我也在老農夫身上學到老農夫的智慧,讓我了解投資的本質,當我的方向正確,一切都只是時間的問題。

寧可大概對也不要完全錯,因為我知道錯誤總是來自於自己。之後的我減少關注市場價格,更可以把時間和心思放在事業和家庭上,陪伴家人與家人一起成長。

複利投資邁向第六年,隨著股票張數的累積,人生智慧也跟著積累,我知道我的未來會更有廣度也更有選擇

共勉

我很喜歡這句“隨著股票張數的累積,人生智慧也跟著積累”

希望大家從2008年股東信明白錯誤不代表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