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好的人生投資好經驗傳承教材

I have a dream

1、推薦巴菲特投資學校給親戚朋友,日本電影的解憂雜貨店幫人解決各種人生問題,而巴菲特投資學校的內文就在幫人解決各種存股問題,希望親戚朋友也可以成為快樂的投資人。

210+20+30...一代一代傳承繼續種金錢樹,可以獲得財務自由,除了工作,還可以享受美麗人生。

正文:

回憶過往1

民國76年第一次投入台股時懵懂不知,3天內1股票就獲利3%左右,卻不知下一步該如何做,只覺得股市充滿了投機,擔心辛苦錢化為烏有,很快的就賣股出場了,不再投入,隔了一年,又進場買了1張,隨即遇上民國77年復徵證交稅事件,股市大跌,也就一直持有到配股配息,賣出小賺出場,心想這裡面有學問,卻不知要如何安全的投資,所以不再進場。

老農夫注:漲漲跌跌做價差賺價差,1~10張很累。

回憶過往2

這麼多年來也投資了靈骨塔塔位、股票債券基金、投資型保單儲蓄險,並且去社大上投資課程,直到看到老農夫的文章,開始學著存股,並且參加老農夫的咖啡講座和課程,確定了股市上漲買也安全,股市下跌買也安全的簡單投資(好行業、好公司、好經理人),

老農夫注:長期好股票代表好公司不賺價差,零成本最安全

共勉:

投資需要10+20+30

如何堅持這麼長時間~繼續閱讀學習領悟巴菲特道路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