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慢買不賣是“不賣第一+慢買其次”

一個家族3代同時投資資金配置

~~頂多140萬投資是很好的投資了

 

時間複利,慢買不賣』是我們這群小農夫做傻人投資的信念。每位小農夫的背景、能力圈皆不同,能力不同所以每位小農夫的投資策略都不一樣。
但我們這群小農夫一樣的就是『慢買不賣』,因為賣了又要冒更大的風險做投資和等待更久的時間才能投資收獲。
今年第四年,每一年張數增加,當年度獲利增加,風險又降低一點,這樣的傻人投資令人很安心踏實的做好投資。
而且今年底父親就要屆滿65歲退休,也願意讓我替他打理投資。父母會有這樣改變,也是存股這些年自己慢慢買入股票,縱然父母總是其它人在股市的經驗來勸戒我,說股市很危險會讓自己負債。而我就是慢慢的持續買進,當自己股票累積張數越多,相對配到股息就更多,我用堅持投資做出一些成績來給父母安心。
老農夫一直要每位小農夫多多寫投資心得,這也是訓練小農夫獨立思考的一種方式,有了獨立思考你才能清楚自己做什麼。
股市會有風險是因為投資者不了解真正的風險是什麼,全部跟隨專家建議去做投資,然後跟從股市賣壓恐懼出脫持股,然後再也不碰的投資人很多。
我想那麼多小農夫願意去聽老農夫的課,而且是一聽再聽,我自己也是如此,一年總是要有幾天回去複習,為的是加強信念。

共勉:

投資=複習*複習*複習

一個家族投資繼續1103家公司投資

一個家族3代同時投資繼續1403~5~8家公司投資

 

注:有機會11月繼續分享14家金控股我選了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