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慶幸4年前,我開始投資屬於自已的商業乳牛

(不賣1個字值萬金+慢買1個字值千金=10年慢買不知道是幾萬金)

 

謝謝老農夫
打開及早投資觀念,小錢(慢,穩,忍)也可以夢想投資股票。用經驗分享,給我夢想,人生一桶金目標100張股票。
不要只看當下的報酬,要看未來10年,20年,
30年後。永久性持股複利奇蹟。
今天同事聊天 想要需要論,(我感受到的是他平日理財只有定存,保險,基金),貨幣的通膨壓力讓購買力下降。如果人生有夢想,努力去實現想要、是不是更好。(慶幸4年前,我開始投資屬於自已的商業乳牛),因為股票複利的觀念,多了被動收入,讓我生活品質更好。

投資股票,是付出合理的價格、買未來成長的好公司。用經營公司的態度、當好公司股東

我喜歡聽老農夫聊巴菲特道路的心得,投資朋友分享經驗。從一個小種子,成長小樹苗,生根打穩地基,慢慢茁壯,未來我用小農夫經驗,分想身邊朋友及早投資,把愛傳下去。

共勉

未來14年,寫慶幸14年前,

未來24年,寫慶幸24年前

未來34年後,依舊寫著慶幸24年前

我開始及早投資屬於自已的商業乳牛

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