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投資是做複利投資

投資當事業經營才是投資

老農夫好 好久沒動手寫了

最近聽了哈先生分享 你要如何衡量你的人生?最後提到上帝不需要僱用會計師或統計學家來衡量你的人生是否成功,

我們時常以賺多少錢來衡量成功與否,那是因為我們以我們有限的知識看到的財富與成就來衡量,但上帝的智慧是超過知識的,祂是以你在生命中的時間幫助了那些人,使那些人變得更好。

投資也是 你要如何衡量你的人生投資? 如同上帝不是以有限的會計統計知識來衡量現在賺了多少錢,今年比去年多了多少錢,增加了多少報酬來衡量你的人生投資。

我們應該要以超越知識的智慧來衡量我們的人生投資,人生投資不要以現在去年或明年賺了多少增加了多少或減少了多少財富來衡量,人生投資要以我們做了多少時間來衡量,因為投資是一門事業,把投資當事業經營才是投資,所以做了多久時間比賺了多少錢更像投資。

 

老農夫共勉

我做投資是做複利投資

我做投資是做奇蹟投資

奇蹟=時間=複利=數量=安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