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進入窄門做好複利投資

2017年是幸運的一年,隨著電視推薦或聽小道消息隨便買電子股隨便賺,但是心裏住著一個貪心的悪魔和一位憂心的家庭主婦,貪心的悪魔老是在我賺錢時,在耳邊鼓吹我把股票留著會賺更多,另一方面憂心的家庭主婦卻催促著我去重覆讀老農夫的書和部落格告誡我:妳已經不是上班族了,妳沒有多少錢再輸了,妳有兩個小孩要養,就這樣時間躇跎,沒有好好的陪小孩,股市也沒有賺到錢

(現在)反而是因為二年前套牢的股票獲利加大,才下定決心去看老農夫的書。

現在我不再因為電子股的上上下下而心傷了,因為沒有了它們,反而因為這樣也躲過了因貿易戰而下跌的慘況。

再看著從股票中收割的股息和股利,終於了解了這就是我尋尋覓覓的簡單投資法,不用管股市的上上下下,只要耐心、決心和時間就能享受甜美的果實。

 

共勉

堅持慢買不賣

堅持傳承好投資愛投資做投資

家族的投資目標是開始過程:堅持1~5~10~50

結果是100~1000張不缺錢不窮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