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14~10萬的投資自由

繼續堅持投資自由就有財富自由

 

自由不是一種選擇,自由是一種能力!
自由不是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自由是不想做什麼的時候就可以不要。

財務自由是人生目標最重量的事之一,但如何達到財務自由卻是大部份的人共同的煩惱,看著勞保基金的可能破產,人心惶惶的靠自己的投資想要理出自由的退休生活。

很幸運我找到了一個適合我的方法,我培養存股的能力,用一年一買,慢買不賣去打造一片森林。

我可以推算到退休的時候,我將擁有一片樹林(資金),讓我達到真正的財務自由,這自由不是選擇來的,這自由是我培養出來的能力!

共勉:

因為我做14~10萬投資自由

而且堅持簡單紀律複利投資10~20

自然沒有財富自由煩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